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瓜林:对特维斯真不知道怎么帮他 球队都不耐烦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国外媒体《Caracol》刊载了埃菲社对于上海申花外援瓜林的专访,在访谈中瓜林谈及了他在中国的生活,对于他曾经的队友特维斯瓜林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对于自己的中国的生活,瓜林表示:我很幸运俱乐部给了我充分的信任,我也必须用好的表现去回报他们。现在越来越多的大球星来到中国踢球,他们的发挥都很不错,在将来也会有更多的人来到中国踢球,因为这里的足球市场是非常庞大的。

今年是瓜林从国米转投申花的第二个年头,两年的时间瓜林对于中国足球的适应越来越好,“第一年过得真的比较困难,但是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之所以说困难是因为我完全不会说中文,我很难与队友沟通,但是足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语言,我和我的队友踢着同一个足球,用足球沟通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这里的氛围很好,我每天都在和队友开着玩笑,我们在更衣室一起大笑,我和队友建立了很好的友谊。”

但在申花队瓜林也不是一帆风顺,曾经的队友特维斯就让瓜林很为难,特维斯在中超的表现并不好,对此瓜林说道:“对于特维斯我有点无助,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帮助他了,球队给了大很大的帮助也给了他机会,但到了最后俱乐部对他都有一点不耐烦了。如果每天过的都不开心,那么这段时光必定是艰难的,特维斯回到了他的祖国,他过得开心,拿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冠军,我很替他开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