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恒大王朝坍塌非危言耸听 如何进补考验俱乐部

广州日报

关注

卡纳瓦罗给自己挖了个“大坑”,这不是首回合没有拿到客场进球,而是上赛季中超最后一轮,是他率领天津权健在天体2:1击败恒大,从而使得权健最后一刻抢到了亚冠门票。昨晚,正是这支他反复念叨的“自己搭建的球队”,在天体将恒大踢出局。[穆里奇孔卡限时抢购!重现惹不起的巅峰恒大]

卡纳瓦罗自称非常熟悉天津权健,对于这支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了如指掌。但是,能够制订出赢球的战术,与能够赢下比赛之间,可不是《复联3》中,灭霸的响指那么简单。

高拉特及时复苏,本来应该是恒大走出低谷的绝佳契机,可是,恒大下滑的力量实在太大,拉都拉不住,堪称断崖式下跌。上轮联赛打华夏幸福,恒大上半场就丢了两球,对手从落后到领先,只用了区区14分钟,尽管高拉特梅开二度,依然无法帮助球队取胜。

昨晚,高拉特依旧梅开二度,恒大甚至两次在比赛中看到晋级的曙光,但最终依然是镜花水月,天津权健每次落后都只用了不到3分钟就能扳平比分。亚冠淘汰赛,更年轻、更有冲击力、更有实力的球队配得上晋级。

而恒大,可以专心冲击中超8连冠了。只不过,现在局面有点尴尬了,如果夏季不再引进强力球员,恒大很有可能就是四大皆空,甚至连下赛季的亚冠资格都有点悬,王朝坍塌已经不再是危言耸听。但是买人,又有可能“得罪”足协和总局。如何在止住崩溃与维持“乖宝宝”形象之间找到平衡,也真是难为卡纳瓦罗和恒大投资人了。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