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网友热议恒大出局:卡帅不配恒大 防守像玩儿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5日晚,2018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打响,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天津权健,权健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恒大,恒大连续两年亚冠倒在中超球队脚下,赛后众多球迷也对恒大出局发表了看法。

@施主_老衲等你多时了:恒大今年不会只得一个超级杯冠军吧

@卖猪肉白皮猪: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红爱得深。 

@为鸡毛玩微博:今年毛也没有了 明年重来吧 去TMD全华班 全华班有几毛用 国足那年不是全华班 全国最好球员一起 看看踢的什么鬼样子 不知道何时起全华班成了信仰 五大联赛没有信仰全华班 与其这样狗屁信仰 我作为一个球迷 我宁可不要 有一句MMP 我一定要讲  

@贺涛也叫核桃:首秀在德比战中被灌五个,足协杯出局,零比三输一方,现在亚冠也出局,我不知道俱乐部高层的底线到底是什么,作为一个看了八年恒大的球迷,对于现在的恒大非常失望!事实证明,想要冠军的恒大必须得是有资历有能力的大牌教练掌舵,卡纳瓦罗并不匹配恒大。

@恰恰_CC:这赛季的防守就像玩儿一样。

@海缘-斌斌:原因只有两个恒大老了,钱不投了。

@TongJi_ZYF:张鹭今天很神勇;权健第一年踢亚冠就能进八强,相当厉害了。恒大瞬间三线变一线,联赛冠军应该是非常稳的了。

@瑞安C罗:外援买的好,就会有王朝。外援买不好,王朝马上倒。

@國服第一優秀:恒大这条大龙被淘汰了 这赛季亚冠冠军注定与中国无缘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