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内战外行?恒大两年败给中超队 最强对手是自己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的“中超内战”上演次回合较量,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天津权健,双方两回合总比分2-2,权健凭借客场入球优势淘汰恒大。输给权健也使得恒大连续两年在中国德比败下阵来。

去年的亚冠联赛,上港恒大同时高歌猛进会师1/4决赛,首回合较量恒大客场出人意料的0-4败北,但回到主场恒大常规时间4-0上港,也将比赛拖入到了点球大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恒大不幸的输给对手,止步8强。

今年的亚冠恒大在淘汰赛再次遇到了中国球队,天津权健的异军突起使得恒大在晋级之路遭遇强大阻挠。双方首回合交锋,恒大在客场与对手战成0-0未能取得客场进球,回到主场恒大与权健酣畅淋漓的战成2-2,但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劣势遭到淘汰。

曾经在洲际赛程无所不能的恒大却拿同国兄弟毫无办法一方面体现了恒大的统治力在逐渐下降,而另一方面也证明了中超球队在亚洲的群雄并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