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郑智:我们场面占尽了优势 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亚冠联赛1/8决赛迎来次回合较量,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最终双方战成2-2平,恒大由于客场进球劣势无奈遭到淘汰。赛后恒大队长郑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今天球队进球很快,但丢球也很快,你觉得哪方面出现了问题?

郑智:我们在领先后注意力不够集中,足球就是这样你注意力稍有分散就会出现丢球。我们今天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只抓住了两次,效率很低。对手可能只有3、4次机会就进了两个。我们回去还要看一下录像,研究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记者: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你怎么看?

郑智:这个是必然的,恒大在这几年也不断的被追赶,大家都是为了冠军。我们发挥的也不错就是最后一脚完成的不好。

记者:亚冠已经结束了,总结一下今年的亚冠之旅吧?

郑智:总体上比较正常,我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前进,但是被淘汰还是很遗憾的。我们占尽了优势却被对手拿到2个客场进球但足球就是这样,生活还要继续,我们接受这个结果。也祝权健在接下来的亚冠征程上好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