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超恒大平国安!苏宁两秘诀复活 硬杠上港冲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第10轮,江苏苏宁主场1-0力克来访的大连一方,积分榜升至第4位![冠军中超OL正式上线!签下黄紫昌培养成巨星]

在奥拉罗尤接掌球队后,苏宁改善非常明显,各项赛事仅输给恒大一场,今天之后更是取得主场4连胜,在这个过程中球队的积分一路飙升,目前他们和国安同积19分,因相互战绩而排名稍后,但他们与榜首上港的差距仅有1分,下一轮两队将直接交锋,苏宁甚至有机会取而代之!

江苏队一直以来的风格就是战术纪律强和防守出色,如今球队再次找回了这些特质,在奥拉罗尤上任后的7场联赛中,他们仅丢4球!这和全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而这其中主场更是取得四连胜,也就是说在罗马尼亚主帅任下,江苏球迷每个主场都能满意回家。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保级尴尬后,轻装上阵的苏宁重新成为联赛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或许今年他们可以再次向亚冠席位发起冲击。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