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本土新炮仅次武磊!锁定最佳U23?他该进国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凭借小将黄紫昌的进球,苏宁1-0击败一方。

虽然本场比赛错过两次非常好的机会,但是黄紫昌仍然用一次机敏的抢射为苏宁打开胜利之门,继上一场击败亚泰的比赛,黄紫昌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破门,状态火热。

算上今天这粒进球,黄紫昌本赛季已经打进5球,在本土射手中仅次于11球的武磊!在国产前锋匮乏的今天,已经有很多球迷呼吁黄紫昌入选国足,相信随着近期的高光表现,他也能吸引里皮的目光。

另一方面,在与一方的赛前,黄紫昌和汪晋贤的比拼也是一大看点,两人都是今年表现突出的U23年轻球员,但黄紫昌无疑压过对手一筹,而随着韦世豪逐渐沉寂,黄紫昌可谓一枝独秀,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他很可能锁定今年的最佳新人奖项。[冠军中超OL正式上线!签下黄紫昌培养成巨星]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