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黄紫昌连场破门 苏宁1-0一方积分榜超越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3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同时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本场比赛特谢拉进球运不佳,上半场的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弹出,随后又错失了两次单刀球良机。下半场大连一方在防守定位球时注意力不集中,黄紫昌后点接吉翔助攻铲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江苏苏宁1-0战胜大连一方,迎来了本赛季的主场四连胜。[冠军中超OL正式上线!最强U23比大牌外援还好用]

本赛季江苏苏宁主场势头强劲,在已经结束的4个主场比赛中,江苏苏宁3胜1负,近期更是迎来了主场的3连胜。反观大连一方上轮主场干净利落的以3-0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斩落马下,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虽然球队目前仍然身处降级区,但舒斯特尔接手后,一方的表现逐渐步入正轨,本场与江苏苏宁的对话,一方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小。

第4分钟,特谢拉禁区弧顶直塞球传给博阿基耶,王耀鹏抢先站住防守位置,博阿基耶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比赛开始后,苏宁依靠前场两名外援伺机制造威胁进攻,大连一方则立足防守,控制比赛节奏。第9分钟,江苏苏宁前场角球飞向后点,帕莱塔后点包抄近在咫尺的射门被穆谢奎在禁区线上解围,大连一方逃过一劫。第15分钟,穆谢奎接高球传中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

第17分钟,江苏苏宁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吉翔的及时前插撕开了大连一方右路的防守,可惜特谢拉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第22分钟,博阿基耶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张翀将球没收。第33分钟,大连一方前场经过一系列耐心的传接配合,球来到了前场左路,李帅的直接射门击中球门边网。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的苏宁在进攻时有些急躁。

第35分钟,谢鹏飞禁区外突施冷箭,一方门将张翀注意力集中做出精彩扑救。第38分钟,王耀鹏在中场附近带球出现失误,博阿基耶秒传特谢拉,特谢拉错失单刀球良机,张翀力保球门不失。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江苏苏宁与大连一方半场结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大连一方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孙铂替换于振登场。下半场大连一方率先发起进攻,顾超在扑救远射时出现脱手,穆谢奎迅速启动寻求补射机会,帕莱塔积极协防化解险情。一方在下半场明显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江苏苏宁战术角球开出,李昂利用冯特解围不远禁区内抢射,反应神速的张翀单手将球封堵。    第58分钟,江苏苏宁利用定位球机会取得进球,大连一方在防守时注意力不够集中,吉翔快速开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后点的黄紫昌抢点门前铲射得分。江苏苏宁1-0大连一方。

第64分钟,特谢拉再次浪费良机,黄紫昌斜传特谢拉,后者利用速度强行突破成功,在面对张翀时特谢拉显得信心不足,射门再次被拒之门外,随后黄紫昌的补射高出横梁。第72分钟,大连一方左侧策动攻势,李帅的低平球传中太靠近门将,顾超将球揽入怀中。第74分钟,大连一方继续调兵遣将希望扭转不利局面,孙国文登场替换汪晋贤。

第79分钟,孙国文在争抢时踩到了周云的脚面,周云痛苦倒地,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周云重新投入比赛。第80分钟,卡拉斯科开出前场任意球,穆谢奎小禁区内的头球动作险些让苏宁门将顾超判断失误。第82分钟,大连一方进行了本方的最后一次换人,老将周挺替补崔明安登场。比赛最后时刻,卡拉斯科的一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主裁判吹响了中场结束的哨音,江苏苏宁主场1-0力克大连一方。

进球信息

第58分钟,吉翔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后点的黄紫昌门前铲射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4-吉翔/11-谢鹏飞、22-吴曦(第89分钟,16-高天意)、12-张晓彬、10-特谢拉/38-博阿基耶(第91分钟,18-张凌峰)、32-黄紫昌(第86分钟,8-刘建业)

大连一方:1-张翀/4-李帅、13-王耀鹏、5-丰特、8-朱挺/26-崔明安(第84分钟,12-周挺)、6-朱晓刚/10-卡拉斯科、37-于振(第46分钟,29-孙铂)、20-汪晋贤(第74分钟,11-孙国文)/30-穆谢奎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