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卡尔德克头球造险 申花主场暂0-0战平重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申花相对被动,重庆队的整体冲击威力不小,但没有打破申花队球门,半场两队0比0踢平。

比赛刚开始,瓜林就在拼抢中把卡尔德克不慎打翻在地,好在事情不大。第三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打出全场第一脚射门,但他的左侧远射偏出甚远。第4分钟莫雷诺从右路很狭小的空间里突破而入,但他的零角度射门被隋维杰挡出!第6分钟荣昊左路传中,重庆后卫解围不远,瓜林得球扣过一人后远射打到看台上。第9分钟重庆队阿吉雷左路传中,卡尔德克中路强行头球偏出。

第11分钟徐友刚飞铲阿吉雷吃到黄牌。虽然是客场,但重庆队进攻的态度非常坚决,第13分钟吴庆左路成功下底传中,栗鹏近门柱飞身把球顶出。申花教练组对开局不满,发出换边的指示,荣昊和罗梅罗互换位置。第18分钟柏佳骏左路成功突破崔永哲后传到中路,阿吉雷抢在瓜林之前飞身解围。第23分钟丁捷飞身够球时动作幅度太大,结果把自己拉伤了,好在事情不大。

第28分钟重庆三外援连续冲击申花禁区,最后是费尔南迪尼奥左路传中,卡尔德克头球顶偏。第31分钟吴庆在中场踢倒徐友刚吃到黄牌。第32分钟瓜林回追时推倒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转入禁区,丁捷头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稍稍出界!费尔南迪尼奥角球开到后点,卡尔德克头球攻门,孙世林解围球踢空,好在李帅反应及时把球打出!

第35分钟还是费尔南迪尼奥左路任意球开出,唐佳庶抢射偏出。第44分钟徐友刚右路传中,唐佳庶头球顶出,孙世林外围远射,又被唐佳庶头球顶出。角球开出后一番混战,最后是艾迪左路起球,栗鹏头球顶高!

黄牌:

2-徐友刚(上海申花)12分钟

11-吴庆(重庆斯威)31分钟

13-瓜林(上海申花)3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6-栗鹏、32-艾迪、2-徐友刚;37-孙世林、13-瓜林、10-莫雷诺、24-荣昊;11-罗梅罗、18-高迪

重庆斯威:17-隋维杰;22-崔永哲、4-罗皓(U23)、8-丁捷、11-吴庆;19-唐佳庶、15-阿吉雷、10-彭欣力、30-费尔南迪尼奥、29-杨柯;27-卡尔德克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