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奇姆彭=赢球!武磊扎哈维小心 他现在要争金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凭借阿奇姆彭的进球,泰达1-0击败亚泰,从长春艰难带走三分。

在乔纳森吃到重磅罚单之后,泰达目前的人员配备已经没有可调整空间,这也让其他对手更容易做针对性部署,本场比赛就是一个明显的案例,亚泰队为了限制住泰达的反击,频频用双人包夹或者提前使用战术犯规,这也让阿奇姆彭等反击选手踢得非常郁闷。

不过速度奇快、冲击力强的阿奇姆彭还是寻觅到了得分机会,第80分钟,他和买提江打出了一次精彩的撞墙配合,这一次他没有像之前几场一样浪费单刀机会,稳稳的推射命中,帮球队拿到三分。

阿奇姆彭此役之后也是连续两场都实现进球,目前他出战的8场联赛中取得了8粒进球,仅落后于11球的武磊和9球的扎哈维,如果能继续保持状态,阿奇姆彭很可能加入本赛季的金靴争夺。

更重要的是,阿奇姆彭现在就是泰达的进攻核心,在进球的比赛中,泰达还没输过,3胜2平拿到11分,可以说泰达本赛季的复苏,有阿奇姆彭很大的功劳。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