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鹿岛主帅:次回合肯定非常困难 将会继续做好一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晚18点,2018年亚冠16进8淘汰赛首回合在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鹿岛鹿角迎战上海上港。第42分钟鹿岛角球开到中路,球混乱中被顶到球门右下死角,虽然被颜骏凌在门线里扑出,但铃木优磨补射破门。第48分钟远藤康开出右路角球,乱战中西大伍捅射扩大比分,丢球后上港队攻势如潮,但在第74分钟,安西幸辉左路传中,于海在铃木优磨逼迫下,鱼跃冲顶造成乌龙,第75分钟,上港在鹿岛禁区内连续配合,埃尔克森接于海推传,左侧攻门扳回一球,最终鹿岛鹿角主场3比1战胜上海上港,赢得第一回合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点评了本场比赛:“淘汰赛对我们而言有两回合比赛,今天第一回合我们主场赢了,很高兴,但第二回合会非常困难,我们需要好好准备,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控球很好,下半时控制力下降,之后第二回合的比赛会解决这些问题吗?对此,大岩刚坦言:“如你所说,控制比赛是我们需要的,尤其是领先的时候,第二回合比赛我们也需要控制比赛,尤其是总比分领先的时候,我们会努力做到。”

今天比赛中换上小笠原满男的时间是不有些晚?对此,大岩刚承认:“我同意,当时的情况下,对手的攻击力正在起势,我们后撤防守,可以选择上防守球员,小笠原满男有经验,也许上了晚点,这也是我第二回合需要改进的。”

针对接下来的第二回合比赛,大岩刚直言:“我们需要开局占据主动,分析上港后会决定采取什么策略,上港下半场占据了主动,第二回合比赛完全不同,我们会分析今天的比赛,做出技战术安排。”

铃木优磨赛后认为第二回合比赛如果死守会很难赢得比赛,对此,主帅如何思考?大岩刚说:“我会和他交流看看他到底怎么说,当然,我也认为第二回合比赛的确需要踢的主动,需要更有侵略性。”(曲小尤 发自鹿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