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鹿岛功臣:比赛按照我们的节奏运转 次战不会松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晚18点,2018年亚冠16进8淘汰赛首回合在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鹿岛鹿角迎战上海上港。第42分钟鹿岛角球开到中路,球混乱中被顶到球门右下死角,虽然被颜骏凌在门线里扑出,但铃木优磨补射破门。第48分钟远藤康开出右路角球,乱战中西大伍捅射扩大比分,丢球后上港队攻势如潮,但在第74分钟,安西幸辉左路传中,于海在铃木优磨逼迫下,鱼跃冲顶造成乌龙,第75分钟,上港在鹿岛禁区内连续配合,埃尔克森接于海推传,左侧攻门扳回一球,最终鹿岛鹿角主场3比1战胜上海上港,赢得第一回合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鹿岛鹿角阵中大将铃木优磨获评本场最佳球员。对于此战的胜利,铃木优磨坦言:“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打得很好,打进了两个球之后,比赛就变得很顺利,应该说比赛基本上是按照我们赛前制定的战术在运转。”

带着3-1这样的比分进入第二回合的比赛,是否对于鹿岛而言更有优势?对此,铃木优磨谨慎表示:“比赛的第二回合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如果我们只是防守,我们会被击败,胡尔克第二回合可能还是很难打,如果他能够出战比赛,比赛会不同,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应该把比赛当成此前就是0比0去打,在比赛中要增强专注度。”

此战,鹿岛阵中没有派出所有主力出战,但是铃木优磨认为鹿岛全队上下都非常清楚:“球队主场作战,我们需要主动,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最后一分钟进球,让比赛进入了我们的节奏,我们知道第一个进球的重要性,对于比赛而已这个进球非常重要。”

对于今天上港出现了乌龙球,铃木优磨认为:“我们看到了对手防守中的压力,那个乌龙球的时候,我给对方左后卫施加压力,我看到了传中球,然后就造成了乌龙球。”(曲小尤 发自鹿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