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鹿岛两大将缺席战上港 主帅誓言要零封上港攻击群

新浪体育

关注

绝对绝对要阻止对手获得客场进球!

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说,在9日即将进行的鹿岛主场对阵上港亚冠淘汰赛比赛前,鹿岛队上下发誓要吸取上届被广州恒大淘汰的教训。

但是要想实现这一目标相当不容易。上海上港目前是中超中进球最多的球队,而鹿岛过去五次在淘汰赛首轮就被杀出局,再加上鹿岛的后卫内田笃人和席尔瓦显然都因伤将无法出阵。

三竿健斗说:“谁也不会忘记,去年我们就是因为客场的一球差距导致的输球被淘汰,所以必须在主场不丢球,赢下球才有下一回合的希望。”

上届亚冠,鹿岛在客场0比1告负,主场本来领先,却被打入一球,最终1:2结束因为客场失球遭淘汰,随后主教练石井下课。

尽管现在前巴西国脚胡尔克是否能够出场还不清楚,但是对手阵中有奥斯卡担任司令塔,有对日本球队在亚冠进了12个球的埃尔克森,以及目前中超的射手王武磊,要想压制这样的攻击阵实在是至难之事。前卫远藤说:“虽然对手的攻击力很强大,但是只要我们自己解决好防守,完全是可以防住的。”

“虽然一对一也许有难以抵挡的对手,但是只要大家的距离保持的好,谁被过了也能互相照应,对浦和的比赛我们就解决的不错,这样踢得话,赢球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

由于后卫内田笃人的缺席,因此鹿岛鹿角本场比赛的首发后卫线,应该和浦和战相同。

《日刊体育》最后鼓励鹿岛队说,希望你们可以带着J联赛代表的自豪,背负着历史去挑战鬼门关吧。(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