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穆坎乔失良机王大雷救险 人和暂0-0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6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战罢,王大雷两次扑出穆坎乔单刀球,双方0-0互交白卷。

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双双落败,这给了只落后上海上港1分的山东鲁能登顶的机会。此前,山东鲁能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加上足协杯的两连胜,双线豪取5连胜。此番对阵“升班马”北京人和,李霄鹏也大胆地进行了阵容调整,陈哲超、李海龙、刘洋三名U23球员同时进入首发。国家队主帅里皮现场观战。

开场第6分钟,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率先制造杀机。曹永竞中路拿球突然送出斜塞,郑铮身后出现空当,穆坎乔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王大雷挡出。曹永竞得球内切远射,又被戴琳门前解围出底线。第11分钟,伊沃得球内切射门,球力量不大,被王大雷轻松没收。

顶住主队的三板斧之后,山东鲁能逐渐找回比赛感觉。第21分钟,北京人和后卫在禁区前手球,送给山东鲁能前场任意球。塔尔德利操刀主罚,球打在人墙偏转后偏出底线。第23分钟,塔尔德利凌空垫传,金敬道背对球门拿球倒钩射门稍稍偏出。第27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塔尔德利组织进攻,金敬道直塞,塔尔德利突破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飞。场边的李霄鹏对于这次射门也是非常无奈。

第34分钟,北京人和一脚传递再次打穿山东鲁能后防线,朱宝杰送出身后直塞,穆坎乔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再次被王大雷扑住。随后,山东鲁能率先换人调整,吴兴涵换下刘洋。第37分钟,塔尔德利突破后送出妙传,吴兴涵直面门将选择头球回做,佩莱再争顶受到干扰。

进球信息:暂无

黄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替补: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22-王刚、5-万厚良、27-刘健、31-饶伟辉;8-奥古斯托、13-史亮;20-曹永竞(U23)、10-伊沃、11-朱宝杰;38-穆坎乔

替补名单: 2-于斌(U23)、4-罗歆、16-向汉天(U23)、18-孙伟哲(U23)、25-李晨(U23)、29-尼扎木丁、33-王楚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33-金敬道、30-陈哲超(U23)、22-蒿俊闵、11-刘洋(U23)(第36分钟 17-吴兴涵);19-佩莱、9-塔尔德利

替补名单:3-刘军帅(U23)、7-崔鹏、13-张弛、16-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