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解释为何拉米缺阵 赞黄紫昌仍有提升空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5日19:35,中超第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第32分钟,特谢拉单刀破门,第53分钟,黄紫昌门前捡漏破门;最终苏宁主场2-0战胜亚泰。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今晚这场比赛是我来到球队以后对手最强的一场比赛,亚泰队非常有侵略性,组织的非常好,他们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很开心。在这里我也要向我的球员表示感谢,因为他们的拼搏和牺牲,团结一致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我们千万不能自满,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从现在开始还要继续向前看。”

在比赛尾声的时候球队已经锁定胜局,您依然在场边指挥着比赛提醒着球员这是为什么?这场比赛拉米雷斯休战,您派上博阿吉耶是不是对球队在进攻上有更高的要求?奥拉罗尤表示:“2-0以后我还要给球员一些新的布置,肯定需要更多的一些呼喊,我们还没有忘记在足协杯对阵天津的时候领先2球最后被对手扳平,作为教练任何时候都需要给球员一些指导,教练也是球队的一部分,也要跟球员一起战斗。实际上拉米雷斯在之前训练中有些受伤,所以我们也没有其他选择,博阿基耶在场上对特谢拉更好一点,不然他一个人在前面孤军奋战就比较困难。”

您认为在来到球队后,您调教的这支球队还有多大的潜力?奥拉罗尤谨慎说到:“我们球队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因为最近比赛比较密集,15天打了5场比赛,训练的时间比较短,后面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来提高和开发球员的潜力,需要通过训练把球员的潜力跟空间提升起来。”

对于U23小将黄紫昌本场比赛的表现,奥拉罗尤直言:“黄紫昌作为年轻球员来说他有很大的空间,我们把他放在边前卫的位置上他非常努力,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小伙子,他还需要更多时间去积累。通过发布会我也想向球迷说声感谢,在主场比赛我感受到球迷对球队对爱,也正是因为球迷对支持我们才能取得现在对成绩,感谢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