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这场平局比较可惜 比赛略显平淡了一点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5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5月6日,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北京人和,本场比赛,人和队中仅有王刚一名前鲁能球员首发出战,赛后,王刚表示,“实在不好意思,因为送父母和孩子,没有及时去山东球迷区谢场,很抱歉。”

本场比赛,王刚代表人和首发出场,表现十分积极,不过赛后,他没有跟韩鹏、汪强一样前往鲁能球迷区致谢,对此,王刚表示,比赛结束后,我接受了采访,然后送父母还有孩子离开球场,没有及时去向山东球迷谢场,实在不好意思。请山东球迷谅解。比赛过程中有些上头,跟小金子吵吵起来了,不好意思金子。祝愿我们人和保级成功,鲁能取得好成绩!”

之后很多山东球迷表示理解,也送上了祝福,“我们都理解,祝愿你越来越好!”“加油,刚哥,这都不是事,希望你和强哥还有鹏哥越来越好。 ”  

而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在评价比赛时候表示,“人和这个客场很难踢,队员发挥得也不错了,人和有战斗力,这场平局比较可惜,更遗憾的是双方没有取得进球,比赛显得略显平淡了一点,回去我们会做好总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