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鲁能攻防都不错 我认为曹永竞会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6日,北京人和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九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帅路易斯首先表示:近两周我们在连续的进行一周双赛,尤其是在周中面对强敌上海上港之后,他们是各项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目前整个队伍在心理和身体状态、比赛状态上都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准,经过这样一场高水准比赛的洗礼后,队员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坚强。

路易斯接着说到:总体来说这两周的情况还是不错的,现在我们的重心转移到了联赛上,如果对阵山东这场比赛能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那么我们过去五场球就都没有输球,除了点球输给上港都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结果,如果这场可以赢下来那么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会继续向前,这要靠我们全队努力的拼搏,保持住良好的态势不要放松。

足协杯对上港90分钟打平,为球队提振了士气积累了信心,是不是也累积了一些对强队的经验呢?对此路易斯直言:对手的强和弱不是我们能够选择的,让我高兴的是目前我们的队员处在一个非常良好的状态,面对弱队不会掉以轻心,面对强队也不会畏惧,我们始终是在专心的打出我们的技战术要求,把我们的能力百分之百的展现出来,包括对阵上港和之前客场对阵河北华夏,联赛里两支公认的比较强的队伍,我们毫无畏惧。包括我们主场连续赢下的两场比赛也都打得非常好。现在经验和心态可以说比较成熟,无论面对强队弱队,都能一如既往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只有这样的态度这样的比赛方式才能保证我们在这个联赛立足并且生存下去。

明天对阵山东鲁能,他们是一支攻防两端比较均衡的球队,我们应该怎样面对这支强队呢?对此路易斯回答到:山东在进攻端表现的非常不错,防守也很稳固,他们进球数比失球数多很多,面对鲁能我无法针对他们怎样,我唯一的要求是我的队员能按照我们自己的比赛方式,他他们的能力展现出来。最近像对阵申花那场,我们其实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防守上被进了两个球,我们自己没有把球打进,只要我们把自己做好,在前场创造出机会,在后场能限制住对方,这样就行了。如果做到这样我们就有机会赢下比赛,我唯一的要求就是队员们每场比赛能拼尽全力,做正确的事情。

当被问及阿约维能否上场,路易斯表示:阿约维的情况可以明天看比赛的名单。可以确定的是,我认为曹永竞明天会进球的。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