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为球员感到骄傲 每个人为胜利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日,在足协杯第5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面对中超巨无霸,人和队打得并不怯阵,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点球大战,上港门将颜骏凌扑出两记点球,最终人和队点球落败,止步足协杯16强。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我想祝贺我的队员们,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每一个人都为了胜利去拼尽了全力,也按照赛前的技战术要求去进行了比赛,他们也在客场打出了气势。

随后路易斯说到: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我为他们感到骄傲。现在,让我们把注意力转到联赛,希望能在周末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下半时的比赛,U23小将曹永竞替下了向汉天,但在临近终场时又把曹永竞换了下来。对于为什么又将曹永竞换下?路易斯解释到:这是出于点球战术的考虑,所以换下了曹永竞,我要把点球手都换到场上。另外,当时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防守体系不能动。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