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升班马挤进前八!两大外援满状态 保级只是小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人和主场1-0小胜泰达

4月28日,中超第8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凭借着穆坎乔的进球,1-0小胜天津泰达,近3轮傲人不败,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跃升到积分榜第8位。

胜利惊喜,仔细剖析战局,人和全队严密的盯防成功遏制了泰达电摩托阿奇姆彭的冲击。而进攻端两位焦点人物伊沃与穆坎乔各司其职,合作完成进球。也令球队的未来一片光明。

穆坎乔的这粒进球可以分为两个阶段,一是伊沃的过顶直塞;而是穆坎乔自己队机会的把握。

10号伊沃成名自河南建业,15年16两个赛季在中超奉献了上佳的表现。随后人和高价收入,这名巴西球员从顶级联赛中超屈身到中甲。但17年伊沃在中甲并未拿出如中超一般出色的表现,好在人和最后成功冲超。

今年伊沃随人和重回中超舞台,前7轮出战6场,没有令球迷看到当初在建业一般惊艳的发挥。

而本场送出这粒典型的巴西前腰类过顶直塞,预示着伊沃自我状态的恢复。人和的输弹机重新启航。

有了输弹机,一锤定音的锋线尖刀也必须配套上线。穆坎乔暌违几场后终于找到了射门靴。完美的停球,稳定的单刀。38号锋霸已经满状态上线!

伊沃、穆坎乔都是中超成名在外的实力外援。有了两位高手,配以王刚刘健等一众国内栋梁。或许对于人和来说重回中超保级只是小目标,可以向更高憧憬一下!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