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莫德斯特卡拉斯科先后点射 一方暂1-1权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开场第5分钟,朱挺对孙可犯规送点,莫德斯特点球命中,第45分钟,穆谢奎造点,卡拉斯科命中点球,双方暂时1-1平。

上轮不敌鲁能,舒斯特尔吃到执掌大连教鞭以来的首败,而球队也是2平4负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队伍;权健胜贵州平苏宁,摆脱此前3连败的阴影,虽然权健周中打了一场亚冠,但索萨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轮换,体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赛季的前3个客场拿到2胜1负的成绩,中超赛场仅有的2场胜利全部是在客场取得。在双方交锋记录方面,一方的前身阿尔滨,与权健中甲、足协杯一共交手8次,两队各4胜4负,去年的足协杯,权健曾在客场淘汰大连晋级。

第4分钟,权健右路斜传,莫德斯特回撤头球摆渡,孙可插入禁区内被朱挺放倒在地,主裁判傅明果断判罚点球。莫德斯特操刀主罚命中,张翀扑错了方向,权健客场1-0取得领先。第9分钟,权健进攻,权敬源右路长传找莫德斯特,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9分钟,朱挺右路传中给到禁区,穆谢奎门前争顶,裁判哨响示意冲撞门将犯规。1分钟后,盖坦分球,卡拉斯科得球后顺势一脚打门偏出。第22分钟,大连一方前场抢断发动进攻,禁区内右路起球被挡出来,崔明安禁区外围一脚重炮轰门,角度太正被张鹭扑住。

第26分钟,一方断球,卡拉斯科拿球内切后直接远射,张鹭将球扑住。第27分钟,权健获得定位球机会,权敬源直接大力抽射飞向看台。第33分钟,一方左路进攻,卡拉斯科突入禁区直接打门,力量十足被张鹭扑出底线。第41分钟,大连一方后场发动进攻,中路杨善平拿球长传球找卡拉斯科,张鹭出击没收。第42分钟,维特塞尔拿球传中,禁区内莫德斯特打门被张翀没收。第45分钟,穆谢奎禁区内突破被刘奕鸣绊倒,主裁判傅明果断给了点球,卡拉斯科面对张鹭助跑打门轻松罚进,大连一方1-1扳平比分。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权健:第5分钟,孙可造点,莫德斯特点球命中。

第二球:大连一方:第45分钟,卡拉斯科命中点球。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张翀;4-李帅(U23),31-杨善平,13-王耀鹏(U23),8-朱挺;6-朱晓刚,26-崔明安;10-卡拉斯科,9-盖坦,20-汪晋贤(U23);30-穆谢奎

替补:3-单鹏飞,11-孙国文,15-金强,19-于子千,22-董岩锋(U23),29-孙铂,36-董洪麟(U23)

天津权健: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8-孙可,39-王永珀,19-王晓龙;27-莫德斯特

替补:6-裴帅,9-杨旭,15-刘越(U23),17-苏缘杰(U23),26-刘逸(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