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鹏再回中超感谢李指信任 努力训练有提升空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广州 时隔1634天,崔鹏再次代表鲁能出战中超联赛。赛后,崔鹏感谢了球队的支持和李霄鹏的信任,他也直言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未来训练要更努力。


对于这场比赛,崔鹏表示:“我觉得自己的发挥和全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感谢球队给我创造好的条件,感谢鹏总给我机会,我的表现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踢好比赛,我们全队发挥出色,才有这场精彩的比赛。”

在中场休息时,崔鹏就在做出场的准备,谈到自己的心情,崔鹏表示:“上一场比赛进入18人名单,到了这个年龄,特别珍惜每一次机会,不管上不上场,作为替补队员,主要是做好准备,上场后就要发挥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应有的水平。”


赛后,李霄鹏也指出崔鹏的发挥只是平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对此崔鹏表示:“我觉得的李指导他对我肯定很了解,再一个我觉得李指导对我现在的状态还不是非常的满意,还有提升的空间吧,我在以后的训练中应该更加努力。”


需要指出的是,开场不久蒿俊闵受伤,崔鹏就已经起身进行热身,可以看到这场比赛崔鹏登场并非偶然。当被问到登场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为何能送出助攻,崔鹏表示:“李导对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布置,1比1比分比较胶着,让我尽量把中场控制下来。扳平后以后场面稍微有点被动,对方反扑的比较厉害,还是稳中去寻找机会,能够传出这样的传球跟平时训练是分不开的。”

对于自己的登场,崔鹏也直言还是有些紧张:“说实话,挺紧张的,从刚开场蒿俊闵受伤,到后一次一直准备出场,说实话我心理挺紧张的,上场之后,我这个人公私比较分明,上场以后没有想那么多,只要做好每一个球,处理好每一个球就可以了。”

最后崔鹏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感谢球迷一直这么长久以来的支持,一直对我来说,我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人物,所以说在这里非常感谢你们,感谢俱乐部孙总,李导,我们这个团队,包括我的家人,非常感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