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丢两球刘军帅主动担责 限制扎哈维却疏忽肖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广州

4比2,中超联赛第7轮,鲁能客场击败富力,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鲁能主力中卫戴琳因伤缺席,U23球员刘军帅首发登场,比赛中头球助攻佩莱破门,扩大领先优势。赛后,小伙子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是很满意,尤其是肖智打进两球,他认为自己都有责任,要好好总结。


这是刘军帅本赛季第二次首发登场,第3轮客场2比1击败华夏,戴琳因病缺席,刘军帅首发登场,表现出色。这场面对扎哈维,刘军帅的表现也并不差,但富力两次疑似越位的进球都由肖智打进,刘军帅对自己也有些不满意:“这场比赛就是重点盯防扎哈维,没让他进球,但是却疏忽了肖智,让他打进两球,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当被问到针对扎哈维的防守有没有什么专门安排时,刘军帅坦言:“也没有很多安排,李导就是告诉我和吉尔,扎哈维在中路有一脚射门,能力比较强,要注意去逼抢他。”可以说,刘军帅对扎哈维的逼抢很成功,不过他还是对丢球很遗憾,尤其是第一个丢球后,刘军帅显得有些沮丧,那个球可以看到肖智的确有越位的嫌疑,而刘军帅也在努力调整自己:“当时想如果因为这个丢球输掉比赛,太遗憾了,我的确压力很大,毕竟是我的责任。估计调整了6-7分钟吧,打开了就好了。当时大雷哥也过来和我说,球已经进了,不要再想了,继续踢,还有时间。”


这场比赛后,刘军帅也坦言自己更有信心,他还是表态两个丢球都有自己的原因,需要好好总结。在进攻端,刘军帅头球助攻佩莱打进鲁能第三球,这是鲁能U23球员连续两场比赛送出助攻。对于这个助攻,刘军帅表示:“我知道塔尔德利会把球传起来,当时后点没有人,我就过去了,正好球到我头上了。我看到禁区中佩莱没人盯,就做给了他,就这么简单。”

而对于U23球员的发挥,刘军帅也给出自己的看法:“挺好的,u23其实我们也不小了,应该在足球上,有能力展现自己了,我们的u23都很好,都想为这个团队做出自己的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