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崔鹏还有很大上升空间 现在还不到最好时候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4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月)4月21日,山东鲁能客场4-2力克广州富力,下半场比赛鲁能多点开花取得两连胜。赛后主帅李霄鹏心情大好,他表示:“对方主帅缺席肯定对他们是不利的,下半场比赛球员们踢得更加聪明,崔鹏发挥比较平稳,但是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上半场比赛鲁能一直处于一个较为被动的状态,下半场经过换人的调整,换上了时隔多年没有代表鲁能一线队比赛的崔鹏,一上场便送出妙传的他,为鲁能在进攻端打开了局面,李霄鹏赛后这样评价道,“崔鹏之前也是和我在一队踢过,对于他的使用我还是有把握的,上半场结束后我们也是比较的被动,在这种情况下他对我们球队有了一定的提升,他今天发挥还是比较平稳,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现在还不到最好的时候。”

李霄鹏也表示球队赛前对本场比赛专门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广州富力是一支三中卫的球队,上半场在进攻端一直处于被动状态的鲁能,在下半场及时调整战术取得四粒进球,赛后李霄鹏再次提到了“运气说”,“在我心里每个队员都是最好的,本场比赛进攻方面更加的投入,射门也是需要运气的,但是与我们之前的训练也密不可分。”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鲁能全队多点开花,最终反超比分,有媒体问到球队做了什么调整时,李霄鹏直言:“上半场的失利,是队员做的不够聪明,富力是一支三中卫的球队,包括今天收缩中路很厉害,上半场我们一直在打中路,佩莱的球很容易就被夹掉了。下半场我们加强了两个边后卫,最重要的是队员下半场踢得更聪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