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鹏:这年纪特别珍惜每次机会 上不上都要准备着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1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4-2击败广州富力取得两连胜,下半场比赛中,鲁能后腰崔鹏替补登场后不久就送出了一记漂亮的助攻,帮助金敬道破门反超比分,这也是崔鹏时隔1634天后再次代表鲁能在中超中出场,赛后崔鹏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崔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自己的发挥跟全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李霄鹏指导给我机会。我就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并不是我一个人多出色,是这个团队出色,我们才能完成这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到了我这个年纪,特别珍惜每一次机会,我觉得不管上不上场,作为替补队员都时刻准备着,只要上场就要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力。”

现年31岁的崔鹏曾是鲁能中场主力队员,后离开鲁能前往成都和永昌有过效力,去年回归鲁能,并一直在预备队训练,本场比赛也是崔鹏时隔1634天后再次代表鲁能在中超中出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