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莱:鲁能离顶级球队还有距离 当前锋始终想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1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4-2击败广州富力取得两连胜,赛后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鲁能前锋佩莱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评价一下你这场比赛的表现?

佩莱:首先对你的祝贺表示感谢,作为一个前锋始终是想进球,但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才是最主要的。

问:怎样看鲁能这场比赛进球队员的多点开花?

佩莱:这个当然是很开心的,因为上周我们球员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而且训练也非常不错,作为我来讲去吸引对方的后卫,然后金敬道能跑出更多的空档,确实是上周训练不错,取得胜利多亏上周一个好的训练。

问:你今天在场上和吉尔金敬道交流非常多,这也是你赛前针对性的考虑吗?

佩莱:确实是,我们自己觉得我们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俱乐部,比较不错的球队,但是离顶级的球队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对于我们来讲还是一直持续努力,然后做好我们自己。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