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非常重视新疆队 年轻人有冲劲速度很快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本周日(4月22日)晚上,武汉卓尔队将在本赛季第七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新疆雪豹纳欢队。

4月21日,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指导携队长姚翰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李铁(武汉卓尔队主帅)

比赛展望

由于今天武汉下大雨,我们也没有来球场适应场地,就在基地简单活动了一下,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天气。关于比赛,我相信队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队员也知道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对手只是暂时排名靠后,但其实对手的实力并不弱,而且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要非常非常的重视明天的比赛。小伙子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来打好明天的比赛,希望明天能有一场精彩的比赛!面对记者的提问时,李铁指导表示:“我们也得到一些信息,新疆的外援可能也出现一些伤病,有可能会派一个之前出场比较少的外援,比较年轻,比较强壮。但是我说了足球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情,新疆这个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其实非常的有冲劲,速度很快,而且在球场上踢球的作风比较顽强,最重要的一点,这支球队是有技术和战术执行力的一个球队。所以我们会非常非常的重视这个对手!

姚翰林(武汉卓尔队长)

积极备战

这周我们准备的非常好,明天的比赛全力以赴,重视对手,按照教练员的意图,打好这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