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尹路弑旧主拉斐尔绝杀 超越2-1呼和浩特取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5,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呼和浩特坐镇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大连超越。下半场呼和浩特旧将尹路远射帮助超越取得领先,随后,呼和浩特替补登场球员段杰毅门前推射为呼和浩特扳平比分。比赛第83分钟,超越外援拉斐尔小角度劲射攻入绝杀进球,90分钟战罢,大连超越客场2-1战胜呼和浩特,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呼和浩特前6轮联赛均为客场出击,球队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上轮联赛更是客场4-1战胜了新疆天山雪豹。本场比赛是呼和浩特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在度过了艰难的连续客场作战后,呼和浩特定会在主场尽全力拿分。而大连超越本赛季前6轮全部落败,球队目前时中甲16支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取得积分的球队,本周中球队更换了主帅,泽拉鲁丁临危受命执掌球队帅印,能否带领大连超越走出困境值得期待。

比萨仅仅开场1分钟,尹路在与高增翔争抢时头部受伤,队医登场进行快速包扎后尹路带伤坚持比赛。第4分钟,张健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李耕后点高速前插抢射险些创造机会。第13分钟,超越老将胡兆军在禁区弧顶完成了一脚远射,朱子林站位比较正,轻松将球没收。

第19分钟,大连超越开出战术角球,朱子林在高空将球摘下,在准备开球门球时有一个附加动作将超越外援拉斐尔推倒。双方球员在场上拼抢比较激烈,队员受伤倒地的镜头也频频出现。第30分钟,呼和浩特前场形成威胁进攻,罗安东边路助攻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朱子林倒地扑救没有碰到皮球,可惜呼和浩特中路无人跟进包抄。

第36分钟,呼和浩特与进球擦肩而过,多利小禁区内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球击中了横梁外侧弹出,大连超越逃过一劫。随后,多利禁区外过顶长传,桑戈尔在赵一博与王宏有的关门防守下失去了位置。第40分钟,张健接胡兆军秒传小角度射门,朱子林双拳将球击出。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尹路被高增翔侵犯后双方发生冲突,裁判向高增翔出示黄牌。上半场比赛两队暂0-0互交白卷。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调整,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第51分钟,汉斯诺维奇前场组织进攻,在禁区内传球时被呼和浩特补防球员挡出底线。第53分钟,呼和浩特率先进行人员调整U23小将罗安东被段杰毅替换下场。客场作战的大连超越在第54分钟取得领先。胡兆军在呼和浩特半场用身体将球护住后传给了尹路,尹路禁区弧顶应球怒射球从球门右下角飞出网窝。呼和浩特0-1大连超越。第59分钟,呼和浩特攻势来袭,桑戈尔禁区右侧射门,球击中超越门将陈永鑫面部弹出。

第64分钟,大连超越用董志远换下了李耕,董志远上场拉斐尔位置移到了边路,将中路的位置让给了董志远。第69分钟,张天龙前场左路传中,桑戈尔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高增翔禁区内疑似假摔,因为已经身背一张黄牌,裁判手下留情只是口头予以警告,呼和浩特教练组立即用雷卢德坤换下了高增翔。第72分钟,呼和浩特扳平比,多利禁区内头球摆度给点球点附近的桑戈尔,桑戈尔禁区内凌空抽射被王宏有用身体挡出,替补出场的段杰毅跟进推射,陈永鑫虽然碰到皮球但球仍缓缓滚入球门。呼和浩特1-1大连超越。进球后的段杰毅脱衣庆祝染黄。

第76分钟,王博接王天龙角球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第83分钟,李根在身后明显推人放倒了胡兆军,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84分钟,大连超越再次取得领先,游弋到边路的拉斐尔禁区内停球摆脱射门一气呵成,朱子林扑救出现失误,球应声入网。呼和浩特1-2大连超越。第87分钟,赵一博受伤倒地,呼和浩特球员没有停止比赛而是选择继续进攻,双方教练席发生争执。伤停补时第1分钟,于帅后点头球顶空门高出。第92分钟,超越门将陈永鑫受伤倒地拖延比赛时间领到黄牌。最终,大连超越客场2-1战胜呼和浩特,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及换人

呼和浩特:16-朱子林、3-陈方舟(第88分钟,5-李晨光)、8-李根、10-多利、15-桑戈尔、19-罗安东(第53分钟,7-段杰毅)、25-张天龙、27-王博、31-于帅、35-邹宇成、37-高增翔(第71分钟,13-雷卢德坤)

大连超越:26-陈永鑫、3-赵一博、4-汉斯诺维奇、7-杨泽翔、10-拉斐尔(第89分钟,8-谢兆宇)、14-胡兆军、21-刘禹辰、23-尹路、27-李耕(第64分钟,16-董志远)、28-张健(第78分钟,25-权恒)、33-王宏有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