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全力以赴拿下申花 球队需要更上一层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7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对阵上海申花。今晚,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主教练奥拉罗尤说:“大家晚上好,明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与申花的比赛一直被大家认为是德比,作为主教练我都会告诫球员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明天这场比赛我们也会高度重视。申花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拥有很多高水平和有经验的球员,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是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去拿下比赛。这周我们球队围绕着这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前面三场比赛我们表现的不错,给球员带来了更多的信心,需要更上一个台阶,作为球队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必须要全力以赴进一步提升球队水平。”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后防大将球员李昂,谈到明晚一战的时候坦言:“本周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球队训练以及各方面的氛围都很好,主教练也给我们做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和训练,我们也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希望在主场拿下胜利。”

奥拉罗尤来到中国打了三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通过前三场比赛,您对球队实力有着什么直观的感受?奥拉罗尤认为:“我们这支球队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提高,作为我来说希望把苏宁队打造成一支技战术素养较高的球队,目前来看还是需要提高球队的打法,通过我们的努力再看看我们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水平,所以现在还不好给球队定位,还有很多工作去做。”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