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索萨:拿出200%注意力迎战 会针对卡拉斯科部署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2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队。权健队虽然亚冠出线,但在中超联赛的成绩却并不理想,此次面对一场未胜的一方,当然希望全取三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在介绍到球队情况时首先表示:球队目前状况还是不错,这周踢了亚冠的队员体能恢复得也不错,相信明天我们会以统一的思想、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充沛的体能去迎接比赛。

索萨随后说到:对手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与我们球队去年的情况有些相似,作为升班马,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他们做了一些调整,俱乐部有足够的投资,也有充分的保障,从而保证俱乐部继续前行。换了教练之后,对手的精神风貌等等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还没有取得胜利。因此,相信他们的求胜欲望肯定是非常强烈的,所以希望我们的队员可以拿出200%的注意力去面对明天的比赛。

对于如何防守一方的头号外援卡拉斯科,索萨说到:足球是一个团队性的项目,卡拉斯科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所以我们会对他做出相应的防守部署,肯定对他进行限制,减少他的射门机会。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索萨直言:在前两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控球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到了下半场,球队体能逐渐不支,控球率也随之下降。对于我来说,防守是球队基础,更多的控球意味着更多的得分机会,整体的传控对体能的节省其实也有很大的帮助。当然,除了控球,我们也要做好进攻、防守,从而争取获得比赛胜利。(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