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裴恩才:胜利对球队十分重要 冲甲路会十分艰苦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1日16:00,2018赛季中乙联赛进行第4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益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深圳雷曼队。刘帅开场助攻庄佳杰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刘帅梅开二度,胡威威和符晓俊各下一城一度将比分扳成2比2。最终湖南湘涛华莱主场3比2再胜深圳雷曼,2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积八分排名南区第五位。

湖南湘涛华莱主教练裴恩才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首先向参加发布会的新闻工作者问好!接着裴恩才总结比赛说道,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球队(湖南湘涛华莱)想要取得南区第四名来说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因为之前两场联赛未能取胜是球队自身问题所造成。裴恩才指导接着说道,这场比赛的取胜过程是很艰苦,也说明一个问题,任何一场联赛都不会轻轻松松的获胜。大家今天应该也看到了,其实与对手深圳雷曼实力相当,都有取胜拿到三分的机会。因此,裴恩才教练觉得球队冲甲或者取得南区第四名出线的路上会非常艰苦,不过大家放心,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最后裴恩才指导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球队的球迷和媒体记者们。

(永明/柚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