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不会抱怨球员频频受伤 战苏宁不需要动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7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对阵上海申花。今天傍晚,上海申花全队抵达奥体中心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大将瓜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说:在澳大利亚打完亚冠之后回到上海,一直在休整,只做了简单的战术训练。目前情况来讲,我们会积极应对,全力以赴打好与苏宁的比赛,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朱建荣遭遇伤病,进攻线是否需要进行调整?对此,吴金贵表示:“确实如此,今年不止一次碰到这种情况,球员状态好的时候出现伤病,曹赟定马丁斯都是这样。每个球队可能都会碰到这种球情况不会去抱怨,积极努力态度去面对这个问题。”

苏宁是个很强的对手,作为教练你如何评价?对此,吴金贵说:“球员能认识到这一点,说明教练不需要动员,他们知道该如何准备这场比赛。苏宁队换帅之后,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所以我们更希望能碰到换帅之前的那支球队。不管怎么说,队员有信心,教练组也会更加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瓜林,在谈到明天一战时坦言:“虽然说明天对手非常强,但我们在联赛中成绩不差,这个主场我们很久没有赢球了,希望这次能够打破魔咒。大家都做好了准备,全力以赴希望把明天这场比赛打好。”

此战3天之后,申花在足协杯赛场将客战南通支云,因此申花这次带了26名球员抵达南京。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