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修斯回归参加永昌合练 古特比盼赢下辽足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老对手 再相遇 友谊带走

2018年中甲联赛第七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宏运的比赛即将于明天(4月22日)晚上19:30分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队的主教练古特比携球员曹轩出席。

古特比谈备战情况:大家好,今天我们决定把训练放到训练场。因为今天裕彤草皮保养不错,我们要为明天草皮质量保护。没让大家看到训练,不好意思。这周备战进行的很好,大家都有很大的提高。今天,马修斯和全队进行了合练,他的情况也越来越好,今天看下训练后的反应,我们明天作出最后的决定。过去这两场比赛的成绩我们也不满意,希望明天赢下比赛。

曹轩谈球队的训练情况:这周我们进行了很系统的训练,大家每堂课都很努力,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

记者:  宏运后防线有罗素、阿萨尼两个正面防守能力颇强的中后卫,这对我们的前场进攻是不是一种阻碍?另外最近预备队比赛中钟纪宇的表现很好,有没有让他出场的可能? 

古特比:第一个问题:我对于我的每个对手,我都会进行详细的研究。所以,我的每一次训练都会进行针对每个对手训练。明天的对手他的实力比实际成绩好很多。所以,明天我们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再拿到最好的结果。但是,战术我们不能事先说。我们能找到空间,找到进球方式。我们每场的机会很多,但是效率不够好。我们希望球员更有创造力,用不同的方式去进球。关于钟纪宇呢,我十分喜欢他,我觉得他在球队迟早会有机会。现在就是时机的问题,这个只能他自己告诉你。

记者:请问曹轩,来到球队后感觉内部氛围怎么样?感觉你跟球队的战术打法融合怎样?

曹轩:我觉得球队氛围很好,球员很团结,我待得很开心。教练,俱乐部都很好。我经历了准备期,我跟球队磨合也很好,包括俱乐部,教练,球员,球迷,媒体给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很快融入球队。

为了保护裕彤的草皮,今天球队在基地冒雨进行了踩场训练。

★对阵双方★ 石家庄永昌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 2018年4月22日 19:30

★比赛地点★ 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

★直播机构★ 河北都市频道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