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攻击力倒数第三却保级有望 都别小看这支升班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人和客场0-0逼平河北华夏,取得关键一分,并且战绩与对手持平。

人和自重返中超后非常低调,而在主帅加西亚的带领下,他们的球风也比较务实,稳稳得打起防守反击,目前球队2胜2平3负积8分,在保级过程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

不过仔细分析发现,人和只有5个进球,位列中超倒数第三,只有垫底的一方和建业进球更少,而人和的防守也不算出色,那么他们是怎样获得理想分数的呢?

人和的两场胜利分别是在权健与贵州身上拿到,一支是本赛季的亚冠球队,另一支则是本赛季保级的球队,而失利的三场分别是斯威、国安和申花,除去首轮没有找到比赛节奏输给重庆外,另外两支球队都位列积分榜前列。

所以人和的策略非常明确,就是在保级对手身上一定要夺取三分,而在遇到强队时扎紧篱笆伺机反击,如果对手状态不佳,很有可能偷得分数,即使失利也属正常,不打击士气。

而他们的主教练加西亚根据不同对手也采取不同的人员配备,毕竟和其他东西相比,升班马最重要的还是生存。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