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呈栋:0-0不能接受但没丢球 无视传言内部团结

新浪体育

关注
雨中激战华夏0-0平人和

4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战成0-0平,北京人和队客场取得宝贵的一分。华夏幸福队则连续不胜,7轮比赛过后,只拿到8分,成绩难以令人满意。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队长张呈栋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方今天打得很顽强、很统一,他们打得不错,我们也是根据部署去打,主教练也根据比赛进行了调整,很遗憾没有战胜对手。

当谈到天气是不是对发挥造成了影响,对此张呈栋直言:我觉得下雨对双方都是平等的,双方也都创造了机会,我觉得0-0虽然不能接受,但是我们没有丢球,希望下一场做得更好。

当被问及连续不赢球,球队是否存在压力时,张呈栋说到:我们没有看外面评论,球队在成绩不好的时候,可能会有各种传言给球队制造压力,但我们内部是很团结的,训练也非常好。只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打出来东西,体现在场上,还需要磨合。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