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发战绿城海报 卡罗首次出征欲直捣黄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19:35,深圳佳兆业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明晚,在黄龙体育中心,卡罗将与另一名西班牙籍主教练塞尔吉进行PK,做为挂帅深足后的首个客场比赛,卡罗只有一个念头:抢分!而深足俱乐部在今日推出的赛前海报也是简单直接,主题就是“直捣黄龙”。

在上一轮联赛中,刚刚接过深足教鞭才两天的前皇马主帅卡罗带队迎战青岛黄海,卡罗只是挪动了阿布和崔民这一前一后两颗棋子,就盘活了全局,他为深足带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并让青岛黄海主帅乔迪尝到了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这一场胜利,也将深足与冲超军团的分差缩小至5分,全队期待乘胜追击,而卡罗也希望在与绿城主帅塞尔吉的较量中笑到最后,巧合的是,与黄海主帅乔迪一样,塞尔吉也曾是巴萨青年队的主帅。

在塞尔吉眼里,深足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也知道卡罗是一个打法务实的教练:“对手希望在积分榜上排在前列,而且他们是想要冲超的。深圳队刚刚换了主教练,我们也了解对手主帅去年曾带领一方冲超,而且他的打法很直接很实用。我们也会根据对手的技战术来制定明天的打法。我希望球员们在强度方面比对手做到更好。深圳队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球员也非常不错,特别是前场锋线球员的速度非常快,明天希望我们继续打自己的节奏,控制住比赛,希望球员们在场上遇到困难时,可以在强度和比赛投入方面做到最好。”塞尔吉透露,拉维奇的身体还是有点不舒服,但是,他希望拉维奇能踢明天的比赛。

深足一行于周五下午兵发杭州,全队乘坐的深航ZH9881航班比预计时间提前半小时抵达杭州,随后,大家入住于距离西湖不远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今天上午9点半,深足一行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踩场。卡罗在执教大连一方时,一直有一个习惯,他总是将赛前踩场时间安排在比赛前一天的上午进行,目的是为了保证球员在赛前一天有充足的休息放松时间,他也将这个习惯带到了深足。今天上午的训练课,卡罗并没有安排战术演练,只是让队员们跑跑步,传传球,适应一下黄龙体育场的场地而已,球队的气氛很好,大家显得轻松愉快,只是在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一直没有等到大巴,深足方面认为可能是当地足协委派的大巴车司机收错了指令,最终,队员们只有自行打车回到酒店。

除了中甲西班牙主帅之间的对决之外,做为明天比赛的一个看点,深足新援葛振和绿城队长陈柏良将在场上对阵旧主。(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