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要逆天!大黑马4连胜客场也开胡 冲超呼声水涨船高

新浪体育

关注
梅州2-1逆转申鑫

梅州客家近来状态爆棚,斩获四连胜,目前以5胜1平1负积16分,位居积分榜首位。这也许是谁在赛季之初也想不到的,如今他们的冲超呼声已经水涨船高。

本场比赛在赛前就是备受瞩目的较量。上海申鑫上轮击败梅县铁汉生态,已是五轮不败,状态正佳,由比罗比罗、欧沃耶利、顾斌领衔的攻击群火力凶猛。而大黑马梅州客家近来发挥有目共睹,以约翰-马里、塞尔戈为首的攻击群,彰显出了惊人的杀伤力。上轮他们已经积分追平了榜首的北控和卓尔。

虽然欧沃耶利的破门让梅县一度被动,但球队迅速的做出了调整和应对,本场比赛梅州客最终凭借着约翰马里的梅开二度拿下了球队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更是第四场连胜,强劲的势头令人瞠目。

所谓保级看主场成绩,冲超看客场成绩。梅州此前虽然一路高歌,但是被人诟病的就是客场表现不佳,还没有证明自己,而本场比赛鲁斯米尔的球队用成绩告诉其他对手,说梅州冲超并不仅仅是个玩笑。

登上积分榜榜首后,梅州队也应该有清醒的认识,联赛才刚刚开始,目前的成绩仅仅是暂时的,强手还在后面,一场一场扎实的拿分,至于冲超,有实力自然水到渠成。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