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工:姜至鹏状态不好没有首发 终于做到零封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雨中激战华夏0-0平人和

4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战成0-0平,北京人和队客场取得宝贵的一分。华夏幸福队则连续不胜,7轮比赛过后,只拿到8分,成绩难以令人满意。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不能称之为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都非常有限,我们全场有一两次机会,人和队在结束前有一次机会,大部分时间在技术层面发挥的东西太多。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我们终于做到了零失球,这是第一次做到零封对手。

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谈到球队的进攻问题,对此佩工直言:我不认为我们进攻方法出了问题,我们可以看到,前场缺少技术型球员,像姜宁伤病一年才刚刚复出,尹鸿博也是有伤病在身,相信随着他们复出,我们可以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是一支可以经常进球的球队,随着伤病号的回归,我们的进攻端可以打出更好的表现。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埃尔纳内斯的表现,佩工说到:我不会单独评价某一人球员的表现,我们没有赢下来,每个人都有责任。

本场比赛佩工对首发进行了调整,姜文骏首发,顶替了国脚姜至鹏,对于这样的调整,佩工直言:我认为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姜至鹏的训练没有达到最好状态,今天姜文骏出场后,也打出一场相对不错的比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