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那脚中柱不进比进还难 拿一分很高兴

新浪体育

关注
雨中激战华夏0-0平人和

4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战成0-0平,北京人和队客场取得宝贵的一分。华夏幸福队则连续不胜,7轮比赛过后,只拿到8分,成绩难以令人满意。

比赛结束后,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我们今天发挥得不错,打出了准备的战术要求,我们又增加了重要一分,今天我们知道哪里可以制造威胁,最后时刻小向(向汉天)那个射门,踢不进去比踢进去还要有难度,但总的来说,拿到一分还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今天雨战的影响,路易斯坦言:今天天气确实造成一定影响,但场地渗水不错,只是皮球速度很快,难以控制球,今天我们要求处理球的时候,注意力要更加集中,特别是防守中不要做什么冒险的举动,能够拿到一分还是很高兴的,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场与泰达队的比赛中。

谈到今天攻防两端如何针对华夏进行了准备,路易斯说到:赛前防守的重点要求就是防守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他们是前场的进攻核心,特别是拉维奇,今天我们对拉维奇控制不错。进攻主要就是利用马斯切拉诺一个人打单后腰,他身边两侧有空档,如果利用好这个空档就可以直接面对华夏中后卫。我们今天创造了机会,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球队中的外援情况,路易斯说到:受伤的阿约维将恢复两周的时间,希望两周后可以回到球场上。伊沃和穆坎乔发挥不错,穆坎乔运气不好,他也有得分的机会。我们对前锋的要求不是以进球数来衡量,我们缺少一个绝对的得分点,更主要依靠整体,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去得分进球。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