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强连线!山城不只大小摩托 这架轰炸机同样可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中超第7轮,重庆斯威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重庆队的两辆摩托和轰炸机再度开火,其中小摩托和轰炸机完成两次最强连线,费尔南多两次助攻卡尔德克破门,最终帮助重庆客场2比0赢球。

重庆斯威上轮主场打的酣畅淋漓,遗憾战平北京国安,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卡尔德克组成的巴西前场三叉戟的磨合愈发成熟,也让重庆斯威的攻击火力不断提升。本轮对阵河南建业,两支擅长打反击的球队大打攻势足球,比赛开始后建业的巴西小黑巴索戈就接连突破重庆队的防线,但相比于巴索戈的单打独斗,重庆队的巴西三叉戟就体现出了团体作战的优势。

从重庆斯威的进攻可以看出,“大小摩托”利用速度优势经常能撕开对手防线获得机会,而卡尔德克作为高中锋支点的作用与两辆“摩托”相得益彰,上轮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大摩托费尔南迪奥和卡尔德克分别完成一传一射,而本场比赛中,则是小摩托发威和卡尔德克完成了两次最强连线。

第16分钟,小摩托左路快速驶来,费尔南多的斜传恰到好处的找到了卡尔德克,作为轰炸机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为重庆斯威打破僵局;下半场56分钟,又是费尔南多送出传中到小禁区右侧,卡尔德克拍马赶到头球一顶完成梅开二度,弥补了罚失点球的遗憾。如不是运气不好点球击中立柱,卡尔德克都有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

毫无疑问,目前重庆斯威阵中“两摩托+一轰炸机”的阵容让所有球队胆颤,上赛季小摩托费尔南多就已经大杀四方,本赛季又来了大摩托费尔南迪奥,再加上卡尔德克的状态火热,重庆队的攻击力不输于任何拥有大牌外援的对手。近两场比赛中,巴西三叉戟不断通过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本赛季的重庆队拥有如此强大的攻击火力,相信保级已经不再是重庆球迷心中的目标。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