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卡尔德克双响双方均失点 斯威客场2-0建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迎来第7轮较量,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第16分钟,费尔南多助攻,卡尔德克头球破门,随后里卡多的点球被隋维杰扑出,下半场卡尔德克的点球击中立柱;第56分钟费尔南多再次助攻,卡尔德克梅开二度,最终重庆斯威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

建业在第5轮主场1-2负上港的比赛中打出了一定亮色,但上轮客场0-3负亚泰一战表现不佳,6轮过后积4分的建业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保级压力与主帅塔拉吉奇的执教压力都在放大。本赛季已打过的4个主场建业1胜1平2负,打入3球的进攻火力并不理想,失7球更是主场失球第2多的球队。自重庆队在2015赛季重返中超,建业对重庆队战绩为2胜3平1负,其中主场战绩为2平1负。6轮过后斯威积8分位居积分榜第8位。随着费尔南迪尼奥不断入球,其与费尔南多、卡尔德克这前场三叉戟的战斗力在持续提升,上轮主场3-3战平国安一战即是证明;但该场比赛也暴露了斯威防守稳定性的相对欠缺。本赛季已进行过的3个客场斯威1平2负,客场稳定性并不理想。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积极,但都没有太有威胁的进攻,第6分钟,建业右路边线球,给出一脚直塞,柯钊左路45度一脚起球吊向门前,隋维杰轻松将球抱住。第8分钟,巴索戈右路拿球突破后被刘斌破坏出底线,建业右路角球由冯卓毅开出到禁区,罗皓解围出禁区,巴索戈得球后起高球传中禁区,里卡多一记鱼跃冲顶被隋维杰扑出,边裁这边也示意里卡多越位在先。第10分钟,建业快速打反击,巴索戈一脚直塞给到左路,柯钊插上起高球到禁区后点,可惜建业两名抢点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第14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顾操给到大禁区左侧,卡拉甩头攻门偏出。

第16分钟,唐佳庶前场右路得球后横敲费尔南多,费尔南多斜传禁区中路,禁区中路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重庆斯威1-0客场领先建业,卡尔德克攻入个人赛季第3球。第22分钟,钟晋宝大范围转移球给到前场右路巴索戈,巴索戈连续晃动后一脚抽射打在了边网上。第27分钟,巴索戈一脚分球给到禁区里的冯卓毅,刘斌卡住身位一个推搡将冯卓毅放倒,裁判给了点球,里卡多主罚打球门左下角,隋维杰一个侧扑将球扑出!建业错失扳平比分良机。左路角球开出后,卡拉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主罚斜传到小禁区右侧,费尔南多打门时踢疵没有打上。

第34分钟,费尔南多左路突破被顾操解围出底线,重庆斯威左路战术角球被破坏,费尔南迪尼奥左路继续开出角球,被钟晋宝解围出来。第42分钟,巴索戈中场挑球过人后右路突破到前场送出直塞,里卡多插上突入禁区面对隋维杰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43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钟晋宝一记长传找巴索戈,刘斌战术犯规放倒巴索戈吃到黄牌。上半场重庆斯威1-0暂时领先河南建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彭欣力一个长传球给到前场,费尔南多前场得球后长驱直入到禁区,顾操将其放倒在禁区,裁判给了重庆斯威点球机会并向顾操出示黄牌,卡尔德克主罚点球,一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出。第53分钟,重庆斯威换人调整,杨柯换下刘斌。第56分钟,重庆斯威进攻,费尔南多传中到小禁区右侧,卡尔德克拍马赶到头球一顶!皮球应声入网!重庆斯威2-0扩大领先优势!第57分钟,建业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里卡多头球攻门被挡出,外围再远射打在卡拉身上。

第59分钟,重庆摩托左路卷土重来,费尔南迪尼奥大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后突然起脚打门,打在龙成身上后稍稍偏出球门。第63分钟,建业做出换人调整,王飞换下钟晋宝。第66分钟,建业发动进攻,巴索戈在大禁区前沿打门瞬间被放倒,裁判给了建业定位球机会,前点里卡多假跑一下,巴索戈左脚一记爆射稍稍偏出。第70分钟,费尔南多左路得球到小禁区左侧,一记推射被吴龑再次封堵。第74分钟,马兴煜一记滑铲放倒了彭欣力吃到黄牌。第75分钟,重庆斯威换人,曹栋换下了冯劲。随后重庆斯威主罚定位球,费尔南多左脚兜起来到小禁区前沿,吴龑出击化解。

第78分钟,建业进行换人调整,用U23球员刘恒换下杨阔。第83分钟,巴索戈大禁区前沿左脚兜射打高了。第84分钟,建业再次换人,杜长杰换下柯钊。第88分钟,马兴煜斜传到禁区,卡拉头球攻门被隋维杰没收。第90分钟,卡尔德克受伤被王维成换下。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重庆斯威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

进球信息:

第一球:重庆斯威:第16分钟,费尔南多助攻,卡尔德克头球破门;

第二球:重庆斯威:第56分钟,费尔南多传中,卡尔德克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斯威:31-刘斌(43分钟)

河南建业:5-顾操(47分钟)、28-马兴煜(74分钟)

双方阵容: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17-吴龑;16-杨阔(78′24-刘恒(U23))、5-顾操、14-胡安-卡拉、2-龙成(U23)、11-柯钊(84′7-杜长杰(U23));28-马兴煜、6-冯卓毅、30-钟晋宝(63′23-王飞);10-巴索戈、9-里卡多

未上场替补名单:19-王国明、22-龙威(U23)、25-陈灏、27-路尧

重庆斯威出场阵容:17-隋维杰;9-刘宇、22-崔永哲、4-罗皓(U23)、19-唐家庶;32-费尔南多、10-彭欣力、7-冯劲(75′28-曹栋(U23))、31-刘斌(53′29-杨柯);27-卡尔德克(90′16-王维成)、30-费尔南迪尼奥

未上场替补名单:2-李放、13-尹聪耀(U23)、18-曾帅、25-陈安琪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