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延边富德将战新军黑龙江 白山黑水一脉相通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4月21日,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七轮战火再燃,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来黑龙江FC。延边富德3胜2平1负积11分排在第7位,黑龙江FC1胜2平3负积5分排在第14位。过往两队没有交锋记录。

看点一

球队联赛四轮保持不败

延边富德近期五轮各项赛事战绩是2胜2平1负,主场战绩1胜1平,联赛保持四轮不败,球队整体竞技状态逐渐回暖。在经过上轮客场与浙江毅腾的苦战后,再度回到主场的延边富德,需要拿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来延续不败战绩。在这之中,唯一不可控的因素大概就是古兹米奇的停赛,这对本轮乃至未来比赛的排兵布阵都会造成困扰。每轮都有奇兵制胜,韩光徽、朴世豪、崔仁多点开花,面对“北方以北”的黑龙江FC,谁又将成为本轮比赛的关键先生,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

虽是新军但中甲无弱旅

对手黑龙江FC虽是中甲新军,可他们的实力却丝毫不弱,硬朗顽强的球风相信中甲各队也已领教。非常不利的开局七连客,黑龙江FC先是2:2逼平深圳佳兆业,后以1球力克武汉卓尔,上轮又逼平了石家庄永昌。球队人员阵容相对稳定,赛季变化不大,有一定默契程度,是一个比较难缠的对手。可能相对于联赛经验方面会有所不足,像面对北京北控、青岛黄海、浙江绿城这样的老牌球队稍处下风,当然延边富德在经验上的积累也是比较丰富的。

赛事信息

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7轮

4月21日15时30分

延边富德VS黑龙江FC

直播地址:延边综合、PPTV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