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工:复盘前六轮比赛盼能反弹 人和主帅很出色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1日,中超联赛打响第7轮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华夏幸福前六轮只取了7分的战绩,因此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球员王秋明出席,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佩帅表示:我们经历了一个相对特殊的一周,这周我们致力于找到球队没有取得期望成绩的原因,所以我们复盘了从赛季初到现在的每一场比赛。希望明天能得到一个反弹。

明天的对手主帅路易斯与佩工曾是老相识,对此佩帅也提到这位年轻的西班牙教练:“我们之前在比利亚雷尔共事,之后又在西甲中有多次交手。他是一名很出色的教练,听说他来到中国,我很高兴,因为无论他在哪个球队执教,他都能带队打出当时在比利亚雷尔时的风格。”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王秋明则表示:这周球队准备得非常充分,同样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明天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主场全取三分。(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