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再遇职业生涯导师:佩工世界名帅但想赢他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1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这也是人和队在历史上第一次与华夏幸福队交手。

谈到明天的比赛,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上一轮我们主场战胜贵州恒丰之后,我们继续在积分上取得了一些进步。这周我们期待在廊坊与河北华夏队进行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了解到,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中超联赛里是一支强队,虽然他们在这赛季的开局并不是太好,但是他们拥有一名非常伟大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包括一些非常非常优秀的外籍球员和中国球员,所以说,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不可以掉以轻心。

随后,路易斯说到:我们在前6轮比赛有四个客场,在这些比赛中,只有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那场比赛中的发挥,我不是很满意,除此之外的比赛,我的队员们做的都非常非常好。不管结果如何,每一场比赛他们都拼尽了全力。希望这一周,在廊坊,和主队河北华夏幸福队一起为广大的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两支球队此前从未交过手,但是对佩莱格里尼之前在西甲的执教,路易斯还是比较熟悉的:我和佩莱格里尼先生是非常有渊源的,在十五年前,他在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时候,我还非常年轻,是预备队的主教练。我们一起在比利亚雷亚尔队共事了一年的时间。对他现在的教练组,包括他的体能教练还有其他的教练组的成员,我们都是非常熟悉的老朋友,我对佩莱格里尼先生是非常非常尊敬的,他算是我在教练生涯上的一个导师,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位主教练之一。除掉这些原因,我还是更希望在明天的直接对话中,在比赛场上,尽量去争取一个积极的结果,能够获得三分。

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饶伟辉则表示:中超联赛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困难的,尤其遇到像河北华夏幸福队这样的,拥有这么多优秀的外援和国内球员。我们也观看并分析了他们的比赛视频,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明天我们能打出训练中的东西,发挥出自身特点,我相信,明天的结果是比较积极的。(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