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西队助教来华考察鲁能国安两将 有望圆梦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巴西媒体报道,随着世界杯时间越来越近,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也将敲定今夏出征俄罗斯的名单,蒂特和他的教练团队近期将观看22场比赛,重点考察超过10名球员,以便在5月14日确定巴西国家队世界杯名单。其中山东鲁能后卫吉尔和北京国安奥古斯托均在考察之列,鲁能接下来与富力、建业的中超比赛,国安与恒大的比赛,都会有巴西教练组成员观战。[最火爆中超操控类手游!玩实况中超赢签名球衣]

5月14日巴西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的名单将会公布,在接下来25天蒂特和他的教练组还将继续考察球员,本周四之前蒂特已经在巴西国内观看了多场联赛,从周四开始他的助教团队将飞赴全世界各地考察球员。山东鲁能后卫吉尔就是重点考察球员,蒂特助教哈维尔、国家队分析师拉萨罗将前往中国,观看鲁能本周与富力的比赛、下周与建业的比赛,此外他们还将观战国安主场与恒大之战,巴西媒体表示奥古斯托已经确保是在世界杯名单之中。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