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最佳阵:阿兰领锋线 赵旭日镇中场邱盛炯守龙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比赛的最佳阵容,有3名中超球员入围,分别是广州恒大外援阿兰、天津权健球员赵旭日和上海绿地申花门将邱盛炯。本轮亚冠比赛取得进球的上海上港球员林创益、广州恒大球员黄博文、天津权健球员杨旭没有入围亚冠联赛最佳阵容。在本轮亚冠联赛最佳球员的8名候选人中,有3名中超球员。阿兰当选本轮亚冠联赛最佳球员,赵旭日、邱盛炯进入候选名单。

在本轮亚冠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1战胜大阪樱花。天津权健主场3-2战胜柏太阳神。上海上港客场1-2负于墨尔本胜利。上海绿地申花客场0-0战平悉尼FC。广州恒大、天津权健、上海上港晋级亚冠16强,上海绿地申花被淘汰。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比赛中表现出色的3名中超球员入选亚足联官方评选的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最佳阵容,分别是广州恒大外援阿兰、天津权健球员赵旭日和上海绿地申花门将邱盛炯。门将是邱盛炯(上海绿地申花);后卫线包括莎莎拉(武里南联)、图拉耶夫(塔什干火车头)、柳俊秀(武里南联)、萨德吉(柏斯波利斯);中场球员包括扎卡里亚(吉达阿赫利)、赵旭日(天津权健)、奥马尔(阿尔艾因)、小泉庆(柏太阳神);马库斯-贝里(阿尔艾因)、阿兰(广州恒大)组成双前锋。

本赛季截至目前,每周亚冠最佳阵容都有中超球员入围。广州恒大球员张琳芃、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以及天津权健球员糜昊伦入选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1轮最佳阵容。第2轮,上海绿地申花外援瓜林、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入选亚冠联赛周最佳阵容。第3轮,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入选亚冠联赛周最佳阵容。第4轮,天津权健球员王永珀入围亚冠联赛周最佳阵容。第5轮,天津权健外援权敬源入选亚冠联赛周最佳阵容。第6轮,广州恒大外援阿兰、天津权健球员赵旭日和上海绿地申花门将邱盛炯入选亚冠联赛周最佳阵容。

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共有8名球员进入候选,包括3名中超球员。阿兰当选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最佳球员,邱盛炯、赵旭日进入候选名单,分别排在第5位和第7位。

附: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最佳阵容11人名单:

门将:邱盛炯(上海绿地申花)

后卫:莎莎拉(武里南联)、图拉耶夫(塔什干火车头)、柳俊秀(武里南联)、萨德吉(柏斯波利斯)

中场:扎卡里亚(吉达阿赫利)、赵旭日(天津权健)、奥马尔(阿尔艾因)、小泉庆(柏太阳神)

前锋:马库斯-贝里(阿尔艾因)、阿兰(广州恒大)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