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三支世界100强俱乐部梯队抵粤 恒大U17冠军赛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

关注

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即将于本周日在广州、深圳同时开打,格雷米奥队已于19日上午率先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博卡青年和突尼斯希望两支球队,也于19日下午陆续到达。

格雷米奥队率先抵粤

据悉,U17冠军赛参赛水平高,实力强,6支国外队伍都来自世界100强俱乐部,其中国际米兰、瓦伦西亚、博卡青年都是世界30强俱乐部。2支中超俱乐部梯队对抗世界100强俱乐部的大战一触即发。

恒大主帅阿尔贝托

作为东道主队,恒大U17主教练阿尔贝托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恒大U17队已做好了一切准备。”

阿尔贝托告诉记者,他已经通过各个渠道搜集了博卡青年、瓦伦西亚和鹿岛鹿角三支球队的资料。对于恒大第二场将遭遇的世界强队瓦伦西亚,他表示,自己就是西班牙人,所以“利用自己的资源,增加了对这支西班牙参赛队的了解”。阿尔贝托说:“我们会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把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

本次参赛的恒大队是以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01梯队为班底组建的。“队伍组成已有几年了,我作为教练接手才两个月,但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主教练阿尔贝托很有信心地告诉记者,“队伍里有很多突出的球员,很多人入选过国少队。”据了解,恒大U17代表队8人入选过“2024奥运希望之星”,6人先后入选国少队,其中包括谭凯元、王世龙和艾热西丁。3月份,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提拔了两位U17队员,17岁的谭凯元成为球队2018赛季中超报名名单中唯一的00后球员,王世龙也从梯队被提拔至预备队。外号“小卢卡库”的艾热西丁曾在全国锦标赛上有过3场进4球的神勇表现,是球队进攻线上的一把尖刀。

此外,U17冠军赛还引来阿根廷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的关注。据悉,总领事高德善将召集总领事馆所有职员22号下午到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观看开幕式暨广州恒大与博卡青年的揭幕战。

“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是国内首个世界著名俱乐部参加的高水平国际青年足球赛事,办赛规格高,参赛队伍实力强,比赛锻炼价值大,填补了国内同年龄段高水平赛事的空白。赛事由中国足协指导、恒大集团主办,广州市足球协会、深圳市足球协会、恒大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的票务工作也已全面启动,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818-3333,官网订票网址www.t3.com.cn。

附:恒大U17国际冠军赛赛程

广州赛区

4月22日 第一轮 A组

15:00 广州恒大—博卡青年

19:30 鹿岛鹿角—瓦伦西亚

4月24日 第二轮 A组

15:00广州恒大—瓦伦西亚

19:30博卡青年—鹿岛鹿角

4月26日 第三轮 A组

15:00广州恒大—鹿岛鹿角

15:00瓦伦西亚—博卡青年

4月29日 第四轮 半决赛(金杯组)

15:00 A组第1名 VS B组第2名

19:30 B组第1名 VS A组第2名

5月1日 第五轮 决赛(金杯组)

15:00三、四名决赛(半决赛负者双方)

19:30—、二名决赛(半决赛胜者双方)

深圳赛区

4月22日 第一轮 B组

15:00 华夏幸福—国际米兰

19:30 突尼斯希望—格雷米奥

4月24日 第二轮 B组

15:00华夏幸福—格雷米奥

19:30国际米兰—突尼斯希望

4月26日 第三轮 B组

15:00华夏幸福—突尼斯希望

15:00格雷米奥—国际米兰

4月29日 第四轮 半决赛(金碟组)

15:00 A组第3名 VS B组第4名

19:30 B组第3名 VS A组第4名

5月1日 第五轮 决赛(金碟组)

15:00三、四名决赛(半决赛负者双方)

19:30—、二名决赛(半决赛胜者双方)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