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韦世豪袒露回国原因:一能力不够二中超挣钱太多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第12人

近日,北京国安球员韦世豪做客某谈话节目,在节目中他聊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回国踢球的原因。

韦世豪在节目中谈到:我选择回国踢球是因为我觉得在国外踢不出来了,我就回来了。刚去国外的时候感觉自己比国外同年龄段球员身体素质都要好,自己也是很小年龄就踢上了葡萄,但是慢慢的就感觉自己能力不行了,觉得自己在国外踢不出来了。

聊到这,韦世豪也谈到还有一点特别重要:“中国这个环境钱太多了,你作为一个中国球员跟国外球员一比太幸运了,国外球员没有退路,比如一个非洲小孩,一家老小都指望他踢出来养家呢,但我们有退路,我们在国外踢不出来还能回国挣钱,上进心可能没有人家那么强。”

在节目中韦世豪也谈到了自己第一次代表国安在工体比赛的场景,他讲到当时入场全队围在一起加油的时候胳膊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现场太震撼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