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工积极改变盼华夏反弹 主场优势或成复苏助推器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陈永报道 赛季开赛至今,华夏2胜1平3负积7分,仅居中超第11位,这样的开局让河北球迷颇为焦虑,华夏俱乐部对此也进行了积极的应对,一方面,俱乐部再次表达了对佩莱格里尼的支持,此举也是为了更好的统一思想,而在俱乐部和球队内部,华夏也采取了多种措施,包括佩莱格里尼也在积极寻求改变,一切都是希望球队能够强势反弹。

目前,华夏内部气氛非常不错,昨天训练结束后,徐天沅和桂宏还进行了12部位颠球PK,两名球员娴熟的颠球技术让球迷大开眼界。

其实,目前华夏队或者华夏的球迷都没有必要过于焦虑,当前的中超形势是混战,很多球队都陷入过尴尬,比如鲁能曾遭遇两连败,而国安更是接连遭遇两连平,富力也是连续两场比赛输球。[爆款可爱萌宠等你抓,大V网红都在玩]

华夏虽然积分只有7分,但第二名的恒大积分也只有13分,差6分而已,两场比赛的差距,而第4名的国安积分更是只有11分,领先华夏4分。此外,华夏接连遭受伤病和点球不进,这也是客观事实。

但是,如果球队始终不能打出强势的表现,直接影响的便是球员的信心,对华夏而言,他们需要几场比赛的连胜来彻底恢复球员的信心,并以此走出困局,而从本周末开始,华夏将迎来这样的机会。

从现在到世界杯间歇期,华夏还要进行5轮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人和、客场对阵权健、主场对阵建业、客场对阵恒大以及主场对阵重庆,其中华夏有三个主场,都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在2017赛季,华夏主场战绩11胜2平2负,其中包括主场开局六连胜和收尾四连胜,所以,这三个主场是华夏反弹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之上,华夏如果能够在客场取得权健或恒大中的一场胜利,情况将彻底好转。

就本周末和人和的比赛而言,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本赛季表现还不错,6场比赛同样2胜1平3负拿到了7分,球队在北京德比中表现糟糕,但其余比赛,哪怕是0比2输给申花的比赛,场面上也都很不错,他们的射门高达25次。此外,人和目前在射门排行榜高居第六,抢断高居第四,而角球数量更是位居三甲,这得益于球队犀利的边路进攻,其中王刚的表现非常抢眼,是人和主要的边路攻击点。

上一场,人和击败贵州,阿约维打进第2球,打破了外援不进球的尴尬,他身体强壮,如果继续用他,对华夏来说是不小的威胁,毕竟此前和亚泰比赛时,同样风格的伊哈洛,就让华夏防线防不胜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