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德比阿兰再遇冤家 笑面杀手能否用进球复仇?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白国华报道 梅开二度,阿兰成为恒大击败樱花的最大功臣。但是阿兰越出色,就越让人惋惜,最好的阿兰要在中超停赛。

本赛季阿兰突然大爆发,双线作战进球接踵而来,成为恒大攻击端效率最高的得分点。可惜,正所谓“福兮祸所倚”,在恒大客场对阵权健的联赛中,阿兰一次不冷静的肘击动作,让他得到了联赛停赛8场的处罚,阿兰在联赛中的进球势头戛然而止。

恒大和大阪樱花的比赛,黄博文上演了6分钟闪击破门的梦幻开局,但不久后便被对方扳平。下半时,阿兰站出来成为了关键先生,他在第57分钟、第86分钟入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阿兰进球后,恒大球迷在看台举起了阿兰的巨幅海报,对于目前处于困境中的阿兰来说,进球和球迷的支持才是对他的最大鼓励。[阿兰依旧状态神勇!玩实况中超打造自己的豪门阵容]

阿兰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攻入4球,进落后于队友高拉特的5球。虽然因为自己的过错,阿兰暂时无法在联赛中继续为恒大做出贡献,但在亚冠赛场,阿兰依旧是那个所向披靡的射手。

这场比赛对于阿兰来说也殊为不易,毕竟连续两场中超比赛他都没有办法上场,但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嗅觉依然灵敏,梅开二度的他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亚冠小组赛结束了,等待阿兰的,一方面是中超的停赛,一方面是亚冠的淘汰赛。

巧合的是,小组出线后,恒大在亚冠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天津权健队,对于阿兰来说,这将是他绝佳的“复仇”的机会——他要用进球,而不是用肘子说话。

对于自己那一次不冷静的行为,阿兰在这场比赛过后再次道歉:“球队能够赢球我开心,但中超我犯了一个严重错误,当时对天津权健比赛中的那一刻,我冲昏了头脑,所以接受了这样的处罚,我也愿意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虽然在国内联赛中停赛,但阿兰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对此这位恒大射手也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团队成员:“我们有优秀的教练团队和体能师,我们的训练质量很高,让我在复出的时候也能保持好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