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白加盟引连锁反应 权健帕托斯威两外援皆能腾位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鲁蜜报道 是财大气粗的权健,还是一直有合作的重庆。从俱乐部的外援结构来看,两队确实都有可能。

首先是权健,目前4名外援中,帕托始终游离,索萨对他并不感冒,除了可以用3+1的亚冠,中超给他的机会寥寥可数,尽管莫德斯特连续双线作战非常疲劳,但帕托就是得不到机会,只能在社交平台上寻找存在感,有消息说,权健一直向把他租借出去,从目前来看,如果夏窗帕托走人,伊涅斯塔加盟,是完全有可能的。

再看重庆,2018赛季初,力帆更名为斯威,有了新的血液注入,这是多年以来重庆球迷一直所期盼的。在原有的人员配置上,球队没有在国内球员身上大做文章,而是引入了两名强力外援。郑又荣离开球队后,虽然国内球员方面有彭欣力与丁捷两名后腰可以胜任,为了保险起见,俱乐部还是引入了阿吉雷这名防守型后腰。此外,已经通过两个赛季证明好用的巴西“双子星”小费和卡尔德克,本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同时,引进了曾获得巴甲最佳新人的大费。

联赛开始阶段,本托首先尝试的是小费+卡尔德克的锋线组合,中场配置阿吉雷与丁捷的后腰组合,彭欣力打前腰,在中场的厚度上有了保证。在前三轮比赛中,球队取得了2胜1负的历史最佳开局。随后面对强大的上港,本托放手一搏,让三个巴西人都出现在攻击线上,乍看之下,阵型虽然有些头重脚轻,但两条边路的速度,以及中路卡尔德克拿球做球的本事,让重庆差点从客场带走一分。大费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就收获了一个进球。

客场对一方,主场对国安,又是三人联袂出场,5个进球,巴西人三叉戟参与了3个。主场3比3憾平国安的比赛,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三人的配合。

目前,4名外援中,小费是2017年1月续约3年,2019年年底才到期,鉴于他的表现,重庆不可能让他走;大费今年才自由身加盟,据说合同是1+1,目前表现尚可;阿吉雷的合同只要半年,几场比赛下来,证明实力尚可,但尚未续约,有消息说,他可能在夏窗离开,为新援腾地方;不过,合同即将到期的不止阿吉雷一个,还有卡尔德克,他的合同是年底到期,目前,重庆尚未宣布与其续约。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透露,卡尔德克合同即将到期,其经纪人马科斯·卡塞比将于近期前来中国处理相关事宜,巴媒透露,一些巴甲俱乐部,对他很感兴趣,“他有可能在5月,也就是世界杯前的中超间歇期时,回到巴西,和一些俱乐部讨论相关事宜。”29岁的卡尔德克出自达伽马青训,在国际、桑托斯、帕尔梅拉斯、圣保罗等巴西俱乐部都踢过,也曾前往本菲卡效力,2016年7月加盟重庆,当时签约两年半。应该说,卡尔德克在重庆表现不错,而且,他也喜欢这里。

从目前来看,无论是权健,还是重庆,都可以为伊涅斯塔腾出空间,尤其是重庆,阿吉雷可以直接不续约,卡尔德克可以提前离开。

加载中...